close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座談會公關活動比較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舞臺特效辦活動公司規劃完善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變臉表演活動規劃公司推薦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中秋烤肉廣告公司企劃周詳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天藍得分不清是海洋還是天空,有幾朵棉花糖似的白云聚散不定。人行道里側高大的法國梧桐樹下有鐵質的休閑椅,青年小傘就坐在休閑椅上聚精會神地閱讀一本長篇小說,讀到精彩處不由握緊拳頭獨自叫好。 突然,一個老人走至離小傘半米的地方,一個趔趄摔倒,看在眼里的小傘急忙扔下書本,躬身查看老人情況,但見老人口眼斜,嘴里直吐白沫,八成是中風了。 情況緊急,小傘迅速撥打了120指揮中心的電話,然后脫下自己的風衣蓋在老人身上,同時用紙巾給老人擦掉嘔吐物,焦急地等待救護車。周圍慢慢聚集了一些探看發生了什么的路人。 救護車幾分鐘就到了。小傘與護士一起將老人扶上擔架,臨了,醫護人員問小傘是不是家屬,小傘搖頭,不過還是跟著上了救護車。 目睹剛才發生的一切,路人們表情復雜地慢慢散去。其中一位四十開外的女人沒走,她走到休閑椅前,拿起小傘落下的那本書看了看,不禁驚愕了一下。 她決定留下等待這個熱心助人的年輕人,等著他回來取落下的這本書。 天色已晚,華燈初上。行色匆匆的人們一撥一撥地從她身邊走過,年輕人一直沒有回來。 黑夜來臨。人群、高樓、立交橋、樹叢、汽車組成的黑暗河流以及遠方的山,都籠罩進黑色里,眾多星星像金色的米粒鑲滿天空,仍然沒有書主人的影子。 她小心翼翼地捧著那本書回了家。 第二天,這個溫文爾雅的女人又來到長椅那兒坐下,手拿那本書,不住地左顧右盼,人們不斷從她身邊走過,她以注目禮回敬。不知不覺,米黃色的披肩悄悄落了一片法桐樹葉,她依然靜靜坐著,宛如一尊雕塑。 第三天一大早,她依然又來到這里,她怕自己去餐廳吃飯的時候,年輕人來尋書,錯過了還給他的機會,所以,她自己帶了干糧。 如此,她日日來到這里…… 已經在長椅上等候了足足半個月,她仍沒見到那位施救老者的年輕人,人行道方磚上落花隨風起落,椅子背后卻悄悄襲來淡淡的香味,牽引她的思路朝身后墻角尋去,一叢不知名的小花生機勃發地盛開著。當她再轉回頭,發現有個年輕人正立在她眼前,正是書的主人。 小傘也看見他落下的那本書正捧在坐在椅子上的女人手里。 女人站起身文雅地說,我始終預感你會回來的。小傘也覺得有點兒不可思議,這么長時間了,自己還能與這本書重逢! 小傘感激地說,“謝謝您,沒想到這么久,您還替我留著這本書。” “我應該謝你才對。”女人望著小傘說,“我從你身上看到了文學的意義。”那女人把書輕輕放在椅子上,詢問小傘的名字,然后打開這本名叫《晴朗的天空》的書的扉頁,鄭重寫下:獻給這本書的第一讀者:小傘。 小傘接過書一看,睜大了眼睛,我的天!自己崇拜喜愛的作家就在眼前。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幽默的文案開心 一、哥只不過是個局,而你卻入了迷。 二、月老,能別再用劣質的紅線幫我牽線了嗎,尼瑪,隔三差五就斷。 三、下次再也不敢坐女司機的車了,老子還是第一次碰見要撞車了不踩剎車而是捂雙眼的司機。 四、我爸小時候教過我不能以貌取人,但是沒教我長大不能以貌娶人。 五、年輕吃點苦怕什么,餓了就當減肥,累了自然能睡得香。 六、一定要對男朋友好一點,畢竟他是這個世界上眼光最好的人。 七、“賣萌需要注意什么事項?”“注意長相。” 八、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九、“長得丑的人都喜歡說為什么。”“為什么?”“你看你看。” 十、女朋友問我,你覺得自己帥嗎?我說我不帥,她一拳打過來,叫你說謊。 十一、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我愛自己,沒有情敵。 十二、“用一句話證明你看過四大名著。”“哥哥救我,軍師救我,妹妹救我,悟空救我!” 十三、說好了一起到白頭,你怎么能偷偷焗了油。 十四、我雖然做不了有錢人的后代,但我一定要做有錢人的祖宗。 十五、有的人還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活著,他早該死了。 十六、我對你的深情無法付諸語言,除了一句“滾一邊去”。 十七、打是親,罵是愛,愛得不夠用腳踹! 十八、我可沒說你不要臉,我是說不要臉的都是你這樣的。 十九、穿別人的鞋走別人的路,讓別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二十、還沒來得急沾花捻草,就已經被別人拔光了。 沒事開心一下的文案 一、活著好累,身邊所謂的朋友都是為了錢才接近我的,每天對我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什么時候還錢?” 二、普通人心情不好,會變得吃不下去飯,而吃貨心情不好,會變得只能吃下去飯。 三、興趣有多重要: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教了N遍都不會用,后來給她買了臺麻將機,不僅會用還會修呢! 四、去新的公司面試。面試官:有組織能力嗎?我:絕對沒問題!曾經在上個公司組織過大罷工! 五、現在的人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對象,而我就比較牛了,我吃不飽。 六、別人的朋友,相互鼓勵一起努力;我跟我朋友,都盼望對方努力暴富,坐等白吃白喝。 七、我媽送給我的一首詩:瘦小離家胖了回,鄉音未改肉成堆。兒童相見不相識,驚問胖子你是誰?還特意題名為《衣緊還鄉》。 八、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九、醒來發現賬戶上多了一個億,當時我就知道,我還沒有真正醒來。 十、以后呀,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十一、有個員工買了個杯子,上面印著“我要漲工資”,每每開會都要把這幾個字沖著老板。終于有一天,老板也買了個杯子,上面寫著“滾蛋”! 十二、路過一網吧,看到這樣一幅對聯。上聯:多玩會兒少玩會兒多少玩會兒。下聯:早進來晚進來早晚進來。橫批:網吧。 十三、剛有人問我嘴上口紅什么牌子,我給她指了路,向前一直走,第一個路口左拐那家麻辣燙,記得告訴老板多放辣椒。 十四、生活總是處處針對你,完全是因為你長得丑,如果你生得漂亮,天天就跟開掛了似的。 十五、我以前也是一個瘦子,直到一句話改變了我,你吃啊,吃啊,你又不胖,我就誤認為自己真的不胖。 十六、中午朋友請我吃飯,買單的時候,我就看到他掏錢掏得很慢,就說:“要不然我來掏吧!”“那怎么好意思呢!”于是我把手伸進了他的口袋。 十七、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我白活了。 十八、感覺自己得了健忘癥,具體表現就是,一旦開始買東西就忘記自己沒錢的事實。 十九、你喜歡游戲打得好的,我可以練;你喜歡做飯好吃的,我可以學;可是你說你喜歡丑的,你讓我怎么辦?我無能為力。 二十、情人節那天,有人送金,有人送銀,有人送花,我怕沒人送我,自己去把這三樣都買全了:金銀花,可去火了。 讓人開心的文案 一、一司機在重慶盤龍立交立交橋上下不來了,就去問個當地人,當地人說:我就是轉不下去才成了當地人的! 二、昨天做夢夢到我老婆要跟我離婚了,哭得好慘,今天醒來發現根本沒老婆,哭得更慘了。 三、知道為什么假期那么短暫嗎?因為假期沒有上午。知道為什么上班那么漫長嗎?因為它不僅有上午還有早上! 四、無聊的最高境界,開著電腦,按著手機,望著電視,想著作業。 五、“為什么越靠北方地區的人性格越直接?”“天寒地凍的,誰有時間跟你磨嘰?” 六、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七、萬惡的新社會啊,為什么你就沒有包辦婚姻了呢? 八、最近學校在查早戀,查到我女朋友頭上了。我以為這下完了,結果查出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不是我,哈哈,那群老師真傻! 九、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十、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好姑娘,她不要你的房子,不要你的車子,不要你的鉆石,更不要你的錢,也不要你。 十一、養貓和養狗最大的區別就是,養貓感覺是在和一個渣男談戀愛,養狗就感覺自己是那個渣男。 十二、瘦子永遠也體會不了胖子站在砰上的憂傷,胖子永遠都體會不到瘦子吃自助時的無奈。 十三、等著急了吧?我馬上就到,最多五分鐘!萬一我五分鐘之后沒到,你就再看一遍這個消息! 十四、現在的女孩子,稱個體重,恨不得連眉毛都拔光。 十五、你說你有點喜歡我了,那你肯定是不了解我,你要是真了解我,你一定會瘋狂愛上我的。 十六、時光不是殺豬刀,更不是豬飼料,根本原因還是在于你本身就是豬! 十七、以前總覺得你眼光太差,跟個傻子一樣。可自從你跟我表白之后,我突然發現,你整個人都散發著智慧的光芒。 十八、讓一個女生瘋掉只需兩步:第一步,給她拍照。第二步,不讓她看照片。 十九、我問老媽:我可是你身上掉下來的,你怎么一點都不心疼我?老媽說:屎還是從你身上掉下來的呢,你怎么不心疼屎? 二十、太關注我的人,一般只有兩種人,一種是暗戀我的,一種是暗算我的。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高雄展場SG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高雄主視覺設計辦活動公司推薦 高雄水鼓活動公司經驗豐富高雄反毒教育公益活動活動規劃公司評比 高雄政府活動廣告公司企劃周詳 高雄授證典禮辦活動公司收費

arrow
arrow

    e86gzv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